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提出的冰雪运动安全标志国际提案进入到委员会草案稿(CD)阶段 时间:2022-09-20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我院基础标准化研究所图形符号标准化领域基于国家标准GB/T 40232-2021《冰雪运动场所用安全标志》的研究成果,2021年6月向ISO/TC 145“图形符号”国际标委会提交了12个与冰雪运动相关的安全标志国际提案。2022年8月,经过多次讨论和修改,ISO/TC 145/SC2“安全识别、标志、形状、符号和颜色”分委会拟将这12个安全标志纳入到国际标准ISO 7010“图形符号—安全色和安全标志—注册的安全标志”中,目前,这些安全标志国际提案已经进入到委员会草案稿(CD稿)阶段。本次安全标志国际提案的图形如下所示。

  

  截止目前,我国已经累计向ISO提交了22个安全标志的国际提案,我国在参与ISO的安全标志国际标准化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