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参与制定的清廉民企团体标准发布实施 时间:2022-09-19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近日,由台州市工商联、临海市总商会联合委托我院制定的团体标准《清廉民营企业建设评价规范》发布实施。

  2021年临海市总商会委托我院研究制定《清廉民营企业建设通用要求》团体标准,该标准的实施实现了临海市637家规上企业实现清廉建设全覆盖,培育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示范单位等近80家。同年该标准纳入了国家发改委地方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典型案例。

  为构建清廉民营企业建设、评价、持续改进的闭环,2022年台州市工商联、临海市总商会联合委托我院制定《清廉民营企业建设评价规范》团体标准,该标准的制定填补了清廉民企建设评价的空白,为清廉民企建设注入了可持续开展的生命力,也为临海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作出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