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赴雄安新区开展人因与工效学实验室成果转化调研 时间:2022-09-08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8月30日,李爱仙副院长带领基础标准化研究所相关人员,前往河北雄安新区开展专项调研。

  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计划联合我院基础所,在雄安新区科创中心中试基地打造人因与工效学实验室技术展示及成果转化平台,为雄安新区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加快我院实验室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李爱仙副院长实地调研了雄安新区科创中心中试基地、雄安朱各庄跨境电商产业园和雄安新区规划展览馆等,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李院长指出,基础所要进一步发挥实验室科研优势,与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加强合作,结合雄安新区产业发展特色,规划建设好人因与工效学实验室技术展示及成果转化平台,更好地服务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

  我院基础所、国投中标质量基础设施研究院有限公司、雄安新区科创中心中试基地和雄安朱各庄跨境电商产业园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