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呵护健康 竭诚服务 我院开展2022年度职工集中体检工作 时间:2022-08-24部门:综合保障部

  为保障我院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身体健康,做好2022年度集中体检工作,根据院工作安排,综合保障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自4月份开始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工作,整理汇总人员体检信息,收集归纳职工意见建议,认真做好体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2022年8月16日至18日整个集中体检过程中,综合保障部安排人员,从候车接引到现场组织再到体检结束全程跟进式服务,着重帮助到场体检的高龄、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干部,主动搀扶,带领他们到各检查室检查。体检现场随时随地为职工答疑,疏导引流人员集中的检查项目,合理调整检查项目的顺序,尽量减少职工排队等候时间,确保了整个团检过程快捷、顺畅、高效,我院2022年度集中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