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赴嘉兴开展工业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调研 时间:2022-08-25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为认真落实《中共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关于巩固深化“学查改”专项工作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技术支撑工作,8月22日,李治平副院长带领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以下简称工业品所)相关人员,前往浙江省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嘉兴市场监管局有关工作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嘉兴在工业产品监管及创新产品监管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围绕工业品监管机制创新的标准化支撑研究、监管实践探索等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李治平副院长在座谈中指出,嘉兴市在工业品智慧监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进行了一些理论探索,为国家工业品质量安全监管提供了有益实践,值得我院在支撑总局履行相关职能中借鉴,要求工业品所、长三角分院要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与嘉兴市局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好服务嘉兴市乃至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

  我院工业品所、长三角分院有关人员,以及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马云龙、总工程师刘增,产品监管处、标准化处、综合规划处、办公室和标准化促进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