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2022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实施方案评审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2-09-13部门:质量研究分院

  9月6日,我院质量研究分院(总局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22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实施方案评审会。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安全评估处王娜二级调研员、质量研究分院相关同志以及承担风险监测任务的技术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9家技术机构对承担的儿童银饰品、婴儿床、儿童摇篮摇椅、水暖毯、轨道插座、无线充电器、填缝剂等7类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实施方案进行了分组汇报,评审专家组对实施方案的采样代表性、检测依据合理性、评估方法科学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最后,王娜调研员就2022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纪律、报告撰写等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实施方案的可操作性,细化了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项目和检测依据,为2022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