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2022年优质服务论坛在京举办 促进我国服务业提质增效 时间:2022-09-26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9月23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标准化协会主办的优质服务论坛成功举办。作为全国“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优质服务经验交流,更好发挥标准化对于促进我国服务业提质增效的重要作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李宣庆、我院党委书记王宗龄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于欣丽、清华大学首批文科资深教授柳冠中、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夏杰长、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毅峰、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秘书长赵陕雄、我院服务标准化研究所研究员郑娟尔、同济大学长聘特聘教授辛向阳、德国电信服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Elke.Anderl、国际标准化组织优质服务技术委员会主席Matthias Gouthier等专家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中国公路学会科技评价中心主任李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标准化副总监武杨、浙江啄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国华、上海唐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合伙人吴迪等企业代表则出席了由北京工业大学胡鸿教授主持的圆桌论坛。

  论坛同期举办了中国标准化协会优质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由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于欣丽为委员代表颁发证书,中国标准化协会秘书长张秀春和我院服务标准化研究所所长曹俐莉共同揭牌。优质服务专委会由各服务领域顶尖企业组成,旨在共同开展优质服务模型、设计、测评与实施等相关理论与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开展优质服务相关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交流与培训,组织优质服务领域相关标准的制定与实施。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