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期国际标准化培训与交流活动 时间:2022-09-29部门:国际合作部

  为鼓励更多专家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提高我院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的能力和水平,本年度第三期国际标准化培训与交流活动于9月28日下午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评估所潘薇副研究员作为主讲嘉宾。潘薇目前担任ISO中央秘书处成员与对外关系部协调员,对ISO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及2022年ISO大会情况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结合具体案例、台前幕后细节、会议和活动数据等,带领参会者走进ISO、深度了解ISO,为我院专家把握国际标准化趋势动态、更好地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提供了借鉴。此外,潘薇还分享了ISO任职的感悟,鼓励我院专家积极关注并参与ISO相关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我院及总局创新司、代码中心、编码中心、审评中心、出版社、标协等院内外领导专家120余人参会。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