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8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按照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支部主题教育细化安排,5月10日,第十五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科技管理专家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和科研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展开,强调“四个面向”为我国科技工作者举旗定向,是科技创新的实践遵循和理论导向,承担国家重大项目的科研团队应当强化项目过程管理、着力提升科研能力、产出重大科研成果,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并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在国家重大项目研究管理方面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强了以坚实基础支撑高水平创新的信心,坚定了在产品安全与召回科研工作上锐意进取的决心。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