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九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空之王》 时间:2023-05-12部门:科技管理部

  5月11日下午,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空之王》,重温时代英雄的爱国情怀、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接受党性教育。

  影片讲述了中国新一代青年试飞员在参与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试飞工作中,不断突破自我极限快速成长的励志故事,浓缩呈现了惊心动魄的战机试飞历程,展现了我国航空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向强的伟大进步。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影片主人公坚韧不拔、敢于钻研、挑战自我的精神所折服,为无数试飞英雄们为祖国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同时也深受影片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忠诚于党、热爱祖国,立足岗位,不断突破自己、挑战自己,以饱满精神、出色工作和优异成绩为标准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