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联学联建聚共识 携手共促绿色发展”——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联学联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9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6日,第六党支部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国际拓展及研究联合党支部以联学联做形式开展“联学联建聚共识 携手共促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员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总部基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交流讨论。双方党员还就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建设、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绿色低碳标识体系架构研究等工作进行技术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在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实现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互相带动,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