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9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5月8日,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市场监管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等资料摘编。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聚焦问题、知难而进、积极担当,开拓标准化事业发展的新天地。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