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打磨科研团队、助力科技自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8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按照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支部主题教育细化安排,5月11日,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打磨科研团队、助力科技自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科研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尹彦组织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自立自强以及科技人才的相关精神,详细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篇章,从淬炼科研品性、提高科研效率、增强科研质量等方面交流分享了科研团队建设的经验。支部书记王琰提出,团队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强化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的团队文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科研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团队建设方面的能力和素养,将在产品安全与召回研究领域深耕细作、奋楫笃行,努力取得新成效。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