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七工会小组举办《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5-22部门:综合保障部

  5月19日,第十七工会小组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分享会旨在让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新征程中凝聚力量。

  《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通过讲述温暖的往事,真实记录了非凡十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幸福变迁,以家庭为独特视角,生动展示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部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感受,分享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学好用好这本书,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传承优良家教家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家庭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