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弘扬詹天佑精神 锻造精品党支部”——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群共建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4部门:产品安全研究所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詹天佑精神 锻造精品党支部”党群共建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詹天佑纪念馆,瞻仰詹天佑雕像,深入了解詹天佑国外求学、投身祖国铁路建设,以及拥护辛亥革命的生命历程。大家被詹天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传承、努力发扬,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锻造精品党支部,把思想政治教育成果转化为引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产品安全研究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