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5月25日下午,第七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国》为题讲党课,从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论述、高质量发展的提出背景和要求、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的重要论述和自身学习体会。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重点材料,以及《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丁文兴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的重要论述,理论联系实际,深入调研,为建设质量强国贡献一份标准化人的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