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1部门:综合保障部

  按照支部主题教育细化安排,5月24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市场监管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并针对上述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榜样是最生动的“教科书”,党员同志们被艾爱国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打动,一致表示,要学习艾爱国同志“做事情要做到极致、做工人要做到最好”的工作态度和“大国工匠”精神,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坚定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坚持不懈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落到实处。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