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党办和纪委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23-05-24部门:党委办公室

  5月23日下午,党办和纪委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空之王》。

  一架新飞机的列装,背后不仅有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还需要试飞员们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长空之王》聚焦我国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揭秘最新式战斗机诞生的艰辛历程。

  影片中“为国铸剑,逐梦空天”的响亮口号、“曾经失去的,我们这一代人要拿回来”的铮铮誓言、“宁愿飞机掉落在实验场,也不能让敌人击落在战场”的坚韧无畏、“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努力”的英勇气魄、“外军机已逃离,密切关注动向,听令行使自卫权”的大国风范……都让党员们热泪盈眶、热血沸腾。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本职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取得新进步、作出新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