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反对餐饮浪费 倡导节约新风 ——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反食品浪费法 时间:2023-05-22部门:综合保障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3年4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施行两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党员干部节粮爱粮意识,5月15日,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以及总局《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树牢节俭理念,坚决反对餐饮浪费行为。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绿色的消费理念,就餐时根据个人健康状况、饮食习惯和用餐需求合理取餐,并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培养科学健康、物尽其用、防止浪费的良好习惯,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