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3-05-18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5月18日上午,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榜样7》中林占熺“点草成金”的先进事迹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廉政短剧《清风茶馆·公与私的嬗变》的反面案例。

  随后,重点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了罗文局长在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各党小组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第一章至第八章内容,结合《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摘编的相关论述,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业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掌握,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内化和转化,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