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23-05-09部门:综合保障部

  根据院党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主题教育,4月24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段鑫睿同志传达了院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领学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并对支部主题教育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将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服务我院发展大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