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党办和纪委办联合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7部门:党委办公室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细,5月16日下午,党办和纪委办联合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查摆问题和交流研讨。

  根据院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支部主题教育细化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罗文同志在市场监管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主题教育必读书目摘编,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另外,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

  最后,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摆支部主题教育中的问题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取得主题教育丰硕成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