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我院与泰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9-20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9月19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泰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我院刘洪生院长、白殿一副院长、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黄运海副局长、泰州市人民政府张育林副市长等领导出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此项合作是我院与泰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标准化推动政研融合,助力泰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以标准化服务支撑作为切入点,在新型城镇化标准化试点实施、产业标准体系建设、企业标准领跑者培育、绿色制造标准体系建设、生态文明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标准化交流与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