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香港机电工程署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19-09-10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2019年9月10日,香港机电工程署代表团朱祺明总工一行6人访问我院。邱月明副院长会见了香港机电工程署代表团。内地与香港《机电产品安全及能源效益合作安排》能效工作组成员单位参会。资环研究分院派员参会。
  双方就部分用能产品能效标准标识互认的技术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接下来,双方会对选定产品能效标准、测试方法、能效标识等技术内容继续细化研究和讨论。  
    2018年以来,我院多次受邀参加能效工作组会议,就终端用能产品能效标准标识制度实施情况与香港机电工程署进行交流和探讨。此次香港机电工程署来访,有助于促进双方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探讨合作领域和范围,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共同努力推广应用高效节能产品,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