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知识管理标准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9-09-09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201994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新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知识管理标准化研讨会,会议由高新所咸奎桐所长主持,来自同方知网、行者互联、航天一院、蓝凌软件、东软集团、浙江大学、金航数码、航空研究院等单位2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分别就《创新管理体系指南》、《知识管理实施指南 第X部分:制造业》、《知识管理方法和工具 第X部分:设计理性建模规范》、《知识管理方法和工具第X部分:工艺知识管理指南》、《知识管理方法和工具 第X部分:知识萃取》、《知识管理成熟度模型》等标准的必要性、标准框架及编制思路进行初步探讨。与会专家积极发言探讨,充分认同知识管理标准制定对于企业开展知识和创新管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期待标准早日出台。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