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蒙古国能源监管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19-09-27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2019年9月25日,蒙古国能源监管委员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邱月明副院长会见了蒙古国能源监管委员会代表团。资环分院派员参会。
   
  会上,我院资环分院有关人员分享了中国能效标准和标识制度以及节能服务标准实施情况,蒙古国能源监管委员会代表介绍了蒙古国能效政策与市场现状。双方还就合作备忘录框架下的工作计划(草案)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意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内容,继续组织双方专家交流,为蒙方提供节能标准化相关技术培训,取得务实成果。 

 

  2018年4月和10月,蒙古国能源监管委员会代表团先后两次拜访我院。双方就能效标准标识制度及检测实验室等方面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在能效技术交流、能效检测实验、能效标准协调一致、人员能力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此次蒙古国能源监管委员会来访,有助于促进双方进一步探讨合作领域和范围,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为中蒙双方的清洁能源转型、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