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综合新闻
用绘本开启雪域高原的标准化科普之路 时间:2021-11-08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1.png
2.png
3.jpg
4.jpg
5.jpg

  近期,由我院制作的藏汉双语标准化科普绘本《拉姆的假期》已陆续送到西藏孩子们手中,开启了我院技术援藏和标准化科普的新道路。

  《拉姆的假期》于2020年8月,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藏自治区标准化研究所共同策划推出。本书通过西藏小学生拉姆的暑假故事,为读者介绍标准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展现西藏自治区标准化工作的成果,普及标准化知识。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通过本书了解标准、关注标准、使用标准,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有序、安全和美好!

  今年5月、6月和10月,绘本分批次捐赠给西藏自治区的公益机构和学校,分别是拉萨市故事小屋、那曲市申扎县雄梅镇尼查十村幼儿园、那曲市第二小学、那曲市浙江中学,那曲市色尼区完小。绘本制作精美,受到孩子们的一致欢迎。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