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综合新闻
科普活动:科普云课堂之标准化发展 时间:2022-06-08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2022年6月5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评估研究所举办了一期关于标准化科普的云课堂。本次云课堂以“标准化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西藏自治区标准化研究所、内蒙古自治区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的四位专家,分别对标准化发展史、西藏、内蒙古地方特色标准化发展、国行地标资源查询渠道等内容进行生动讲解。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观众参加了此次云课堂,并纷纷表示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随着社会、市场对多层次标准化人才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需要全方位发力传播标准化理念,增强标准化意识,普及标准化知识,加快建设标准化人才储备。未来,我们还将根据实际需要继续组织不同形式的科普课堂,希望更多的人能够通过科普课堂了解标准、关注标准、使用标准,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有序、安全和美好!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