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综合新闻
“处处标准化”趣味科普活动等你来参与 时间:2022-10-11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标准是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是国家基础性制度的重要方面。标准化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着基础性、引领性作用。新时期开展标准化科普工作,宣传标准化作用,普及标准化理念和知识,有助于提升全社会标准化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

  据此,在即将迎来第53个世界标准日之际,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特开展“处处标准化”趣味科普活动,从大家的日常生活为切入,结合有趣的游戏体验,强化“生活处处标准化、发展需要标准化、标准化支撑强国路”认识,为标准化科普工作助力。

  一、活动上线时间

  2022年10月11日正式上线

  二、主要内容

  主要包含以下内容方向:

  1.标准及标准化概念、作用;

  2.与个人衣食住行等相关的涉及标准的知识;

  3.标准及标准化的发展历史;

  4.我国标准化工作概况等内容。

  三、参与方式

  大家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互动游戏。活动中还设置了个人排行、积分、实物奖励等激励机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