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院内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综合新闻
《中医药标准质量和实施效果评价》研讨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1-03-16部门:标准化评估研究所

  近期,我院标准化评估研究所在北京以“线上+线下”会议形式召开了《中医药标准质量和实施效果评价》项目研讨会,来自清华大学中药研究院、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上海市医疗服务标准化委员会、广东省中医院、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上海华宇药业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所、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企业的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

  与会专家围绕中医药标准质量和实施效果评价的评价范围、指标体系、评价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中医药标准质量和实施效果评价能够对中医药领域标准的规范化发展发挥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希望通过该评价项目的研究以及后续相关标准的研制工作,为中医药领域标准评估工作提供借鉴,为促进我国中医药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提供助力。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