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二十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8部门:人力资源部

  8月30日下午,第二十党支部以“弘扬清廉家风、营造廉洁氛围”为主题,开展了8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姜疆同志传达了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以及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位同志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最后张智欣同志围绕党日主题,分享了焦裕禄的清廉家风故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党员职责,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文明环境出一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