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6部门:高新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9月15日下午,第十党支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有关内容。随后传达了院党委、纪委《关于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总局直属机关纪委《警示教育通报》中的典型案例。

  最后,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对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责任落实,严守纪律红线、坚持令行禁止,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统筹三个方面对纠“四风”、树新风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时刻紧绷作风建设之弦、疫情防控之弦,严守“红线”“底线”;要认真学习标准化发展纲要、质量强国发展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着眼未来,谋篇布局,积极开拓,服务好经济社会的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