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工会小组开展秋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9-08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在这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季节,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强身健体,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第十五工会小组(工业产品所)组织本所职工于9月7日在温榆河公园举办了秋日健步走活动。

  下午14时,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矫健的步伐,在蓝天、白云、碧水之间游览领略温榆河风光:登上茑屋俯瞰全景,在向日葵园中合影留念,在自然生态中感受环境保护的成果。

  活动共历时两个小时,大家实地感受园内绿色长廊及自然教育等设施后,纷纷表示要坚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自身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尽己之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