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二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1部门:财务管理部

  8月31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最后,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部分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悟到习近平经济思想是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这二者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