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七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1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8月31日下午,第十七党支部开展8月份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卢丽丽带领下,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部分章节,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组织大家观看了《新中国70年·影像辞典》部分内容,重温新中国发展历史。

  通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结合日常体验,支部党员对生态文明建设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是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遵循和依据。

  根据院党委第三季度的学习要求,支部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