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七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31部门:基础标准化研究所

  8月31日上午,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院党委最新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的内容。

  支部党员围绕“十个坚持”、如何落实“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展开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原创性贡献,极大深化了大家对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