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党办和纪委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 “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1部门:党委办公室

  8月30日,党办和纪委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纲要》两本书中的部分章节。随后,结合我院各基层党组织总结的党支部工作法、党小组工作法,对部分支部的党建业务融合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并针对《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专项检查方案》开展讨论研究。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把抓好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把抓好调研作为看家本领,把抓好落实作为自觉行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推动院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状态和扎实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