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5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8月30日上午,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了”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求是》杂志刊文《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随后,党员同志们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功勋闪耀》中黄文秀先进事迹。

  最后,开展了科研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深刻地认识到要通过学习提高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实践的能力,提高拒腐防变的本领,以学习成果提升调研水平、推动工作落实,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