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一党支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4部门:办公室

  按照院党委、纪委要求,第一党支部于9月9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了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学习了我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有关文件、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内容。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通过学习和谈话,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了“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做到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防止“四风”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支部将以更严谨的作风、更积极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