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19部门:农业食品标准化研究所

  9月9日下午,第十一党支部以支部大会的形式,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了总局《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院党委、纪委《关于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的通知》,学习了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内容。

  支部书记云振宇结合工作实际,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约谈提醒,要求党员干部严守廉洁纪律,绷紧节日反腐这根弦,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和杜绝节日不正之风,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