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党支部赴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6部门:办公室

  9月22日,第一党支部党员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反映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党员认真聆听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部分内容。

  各位党员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展览激发了各位党员的昂扬斗志,并承诺守护初心,做忠诚、担当的共产党员;同时激励我们立足本职,不断创新,为标准化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