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八党支部开展9月系列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29部门:服务标准化研究所

  第八党支部于9月8、19、29日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列释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要求大家在欢度中秋、国庆假期的同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深刻领会《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风清气正过节。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只有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修养、坚定信念,树牢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才能真正为标准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发光发热。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