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党办和纪委办联合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2-09-29部门:党委办公室

  9月29日,党办和纪委办联合党支部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驻总局纪检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增强廉洁意识,严明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