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牢记总书记谆谆教导,坚决筑牢信仰之基 —— 中标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多次中青班重要讲话的深意》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30部门: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9月23日,中标集团党委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人民学习”网络课程《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多次中青班重要讲话的深意》,由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专题讲授。

  课程围绕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第一课”,深度解读总书记多次开学第一课的“第一要求”,助力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风险挑战面前经受考验、抵御困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持好、运用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