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九党支部开展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30部门:科技管理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9月29日下午,第十九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参观学习。

  支部首先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纪念馆陈列展览分为 “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部分共十五个单元,有800多张图片、地图、表格和1200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随后大家来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瞻仰毛泽东同志等时任中共中央领导人当年的办公居住地,重温那段风云激荡的红色岁月,坚定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