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七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30部门:标准信息研究所

  9月29日上午,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再次学习传达了院党委、纪委《关于组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和纪律教育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同时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释读》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研讨。

  最后,支部书记结合近期的工作情况,对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廉洁纪律,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聚焦责任落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坚守思想防线,全面推进标准信息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