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二党支部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9部门:国家标准馆

  8月29日,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院党委关于“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活动的要求和部署,按照支部制定的《第十二党支部“学查改”专项工作学习计划》,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的部分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反垄断、深入推进公平竞争、安全生产工作、质量工作、知识产权工作等的重要论述。最后,大家围绕“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并结合标准馆业务工作如何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积极讨论。

  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支部学习教育效果,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业务工作中注重运用理论学习成果,寻找发展新机遇、破解改革新难题、干出时代新业绩。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