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22-04-19部门:党委办公室

  4月14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书中“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相关内容。大家充分认识到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特别是基于我国比较优势变化,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战略谋划。随后,支部书记通过对2019年--2022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总要求和具体任务全方位解读,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提升了对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要求和任务的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紧紧围绕中心,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脚踏实地加油干。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