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四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7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4月25日下午,第十四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书中的相关内容开展学习,教育党员要深刻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是遵循经济规律发展的必然要求。随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最后结合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组织党员学习院纪委《党风廉洁教育读本(2021)》相关案例,进一步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纪律、警示教育等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着力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特别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做好总局产品质量监管技术支撑。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