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五工会小组开展“喜迎二十大”摄影活动 时间:2022-04-18部门:工业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

  微风和煦、阳光明媚,正直春暖花开之际,4月14日下午,第十五工会小组组织本所职工赴石景山首钢园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摄影活动。

  走进首钢园区,壮观的工业旧址景象映入眼帘。首钢始建于1919年,是我国钢铁工业的缩影、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参与并见证了中国钢铁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跨越。在本次北京冬奥会中,首钢园作为冬奥百年史首座与工业遗产结合再利用的竞赛场馆,从火热钢城到冰雪冬奥,充分诠释了“绿色办奥”的理念,独具特色,意义非凡。

  在群明湖北侧靠近湖心桥的位置,是观赏大跳台的绝佳角度,这里可以看到地标建筑“雪上飞”滑雪大跳台,和一旁肃静的冷却塔交相辉映,未来科技风与工业风完美搭配,动静结合,倒映在湖水中构成了一幅经典画面,大家纷纷举起相机拍照留影,记录这美好时刻,通过摄影作品喜迎“二十大”。

  走近首钢园,感受中国工业发展传承、中华民族的生生不息,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刻体会双奥理念“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精髓;这次活动促进了职工间的交流互动,提高了摄影水平,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推动我所持续发展积蓄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